西音RISD

一只喜欢摸图的攻城狮
国乙钟情起子,文爱P大风格
本职忙着为社会基础设施建设做贡献,摸图基本靠午休,反射弧长请多包涵

工作之余画图参加个活动,开心就好~

深红色的玫瑰是我最喜欢的花,我也一直觉得它很配他


========以下碎碎念=======

我错了,我检讨,我不应该认为自己作为一个在职攻城狮,会有能力有时间在活动期间内画完一个系列图

其实灵界+花花这个想法,最早构思出来草图的是司岚,但是在涂的过程中总是有不同的新想法蹦出来,导致反倒老是画不下去[允悲]只好转了先画相对稳定的艾因,不过最后图出来的感觉和一开始的构思差别也有蛮大的

算了也挺好,反正这么些年我好像就没有成品和构思一致过

评论

热度(31)